人氣 27015

米塔暴風圈將觸陸!氣象局晚間8時30分發陸警

#地方 #氣象 #米塔 #颱風動向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輕颱米塔逼近!中央氣象局預估今天晚上8時30分發布陸警,暴風圈未來將觸碰宜蘭、花蓮及北部地區,大台北地區明天十時以後雨勢逐漸增強,花蓮及台東今晚開始就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一陣一陣飄雨。

氣象局觀測,米塔現在位於台北東南方約79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2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98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8公尺,相當於10級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35公尺,相當於12級風。

中央氣象局預估今天晚上8時30分發布陸警。(圖/中央氣象局)輕度颱風米塔。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說,目前預計晚上8時30分發布米塔陸上警報,暴風圈將觸及宜蘭、花蓮及北部地區。今天台灣整體雨勢不大,但晚上開始花蓮、台東地區將受外圍環流影響,「一陣一陣飄雨」,宜蘭、東北角地區明天清晨3、4時也會出現局部雨勢。大台北地區明天清晨也會飄雨,10時以後雨會明顯增強,並且持續一路下到晚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