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45

最新/米塔颱風海警發布! 「路徑往台灣靠」

#地方 #颱風動態 #海警 #米塔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綜合報導

今年第18號颱風米塔昨天生成,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8時30分將發布海上警報。氣象局說,今天降雨以北部跟宜蘭,到了晚上台東、花蓮留意間歇性降雨,最快今天晚間發布陸上警報。明天則是影響最劇烈時後,北部、東半部慎防局部豪大雨勢。

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凌晨2時,米塔颱風中心位置在北緯17.8度,東經127.9度,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心氣壓988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5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33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50公里。

氣象局針對米塔颱風發布海上警報。(圖/中央氣象局)氣象局針對米塔颱風發布海上警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預報員陳伊秀說,到了上午8時,米塔颱風在恆春東南東邊800公里左右海面上,未來路徑目前看來會「往台灣靠過來」,朝西北西前進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