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49

米塔陸警發布 14縣市豪大雨特報

#地方 #氣象 #米塔 #颱風動態 #陸上警報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米塔颱風29日20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0.3度,東經125.1度,即在台北的東南方約 640 公里海面上,逐漸向台灣東部、北部進逼。氣象局也在20時30分針對米塔颱風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指出,颱風中心氣壓975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30 公尺,約每小時108公里,相當於 11 級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38 公尺(約每小時 137 公里),相當於 13 級風;七級風暴風半徑 180 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 50 公里。
氣象局也在20時30分針對米塔颱風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米塔颱風 颱風動態。
 
氣象局提醒,颱風警戒區域包含宜蘭、花蓮、台東,目前颱風前進方向以每小時21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29)晚至明(30)日宜蘭縣及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臺北市山區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明(30日)下午起宜蘭縣、新北山區及桃園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基隆市、新北平地、新竹至臺中山區及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花蓮平地、台東縣、南投縣及嘉義以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