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

全聯中鏢? 泰頂山:沒進彰化蛋

#政策 #毒雞蛋 #食安 #衛生局 #全聯 #雞蛋

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毒蛋竄流全聯也傳中鏢,台南市衛生局昨天稽查全聯位在台南的蛋品供應商,業者表示,全聯南部的分店蛋品都由南部蛋場供貨,並沒有彰化欣德畜牧場的雞蛋。

毒蛋竄流全聯也傳中鏢。(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毒蛋竄流全聯也傳中鏢。(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根據彰化衛生局清查,欣德生產的毒蛋,在中部清洗包裝後,分送全聯各地的分店,而之間的盤商是透過位在桃園的萇記泰安、台南的泰頂山農產品公司,昨緊急通知南市衛生局追查泰頂山蛋品來源與流向。

南市衛生局前往泰頂山稽查,現場存放大批蛋品,但公司提出相關資料顯示,蛋品分別來自台南的煌鈦、陳明聲、永奇及嘉義縣的王金柱等四家牧場,並沒有彰化欣德蛋場。泰頂山人員表示,不曾進彰化的蛋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