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3

封人行道施工 人車爭道

#人行道 #施工 #政策 #交通 #地方 #汐止

記者賴秉均/汐止報導

新北交通局最近拆掉位在汐止聯合報總部旁的候車亭,卻遲未動工重建。由於封閉的施工區妨礙人行道通行,也影響民眾搭車,交通局昨天獲知民眾抱怨後,下午已請廠商內縮施工範圍。

正在施工的聯合報總部站候車亭,因為施工區擋住人行道,導致民眾搭車或經過得走到馬路上,十分危險。

曾姓讀者向本報投訴,指聯合報總部站候車亭2、3周前拆除,施工區一直以警示帶圍繞,卻許久未見有人施工,由於施工區擋住人行道去路,導致有人要搭車或通過時,被迫站上馬路,人車爭道,險象環生,希望有關單位能盡速改善。

記者昨天上午前往查訪,發現施工區完全占住人行道,一對欲搭車的老夫婦,一開始遍尋不著候車亭,等到公車到站後,兩人得先走到車道上,走了3公尺,再站回人行道搭車,期間與汽、機車擦身而過,相當危險。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長蘇先知解釋,候車亭因外觀老舊,經會勘後決定汰換,9月底開始施工,目前已布設完成地下鋼筋結構,因為混凝土需等待一段養治期,加上天候等因素影響,預計本月20日前會施作上半部結構。

蘇先知強調,候車亭會在11月完工,針對民眾投訴施工處占用人行道,會請廠商前往檢視,視水泥鋪面養治的程度來調整施工圍設範圍。廠商昨天下午已派人調整施工範圍,讓出部分人行道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