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9

葉匡時掛保證 拓寬草屯立人路

#葉匡時 #南投 #草屯 #政策 #交通 #地方

記者紀文禮、張雁雯/南投報導

交通部長葉匡時昨天勘查南投縣交通建設,他承諾交通部核定9500萬元拓寬草屯鎮立人路,也研議讓埔里鎮虎頭山風景區飛行傘運動合法化,帶動南投縣的觀光發展。

被戲稱為「選舉路」的草屯鎮立人路,將斥資9500萬元全線拓寬。

草屯鎮立人路路寬不到6公尺,過去每逢選舉,拓寬立人路總成為候選人主要政見,迄今卻只有林宗男縣長任內完成碧山路到碧峰國小的前段850公尺,選舉過後就難以兌現,因此,立人路拓寬常被民眾諷為「選舉路」。

葉匡時昨天率公路總局長趙興華,由立委林明溱陪同實勘立人路,他指出,立人路拓寬已經納入生活圈道路並核定所需的9500萬元總工程費,還未拓寬的1389公尺將一次拓寬為10公尺,經費確定到位,明年動工預計後年5月就能完工。

葉匡時也會勘國道六號舊正交流道增設東出西入匝道工程,敲定匝道增設工程將在11月15日提前動工,葉匡時也與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實勘九九峰藝之森生態園區,在了解目前由文化部管理的園區屬休憩用地,承諾將補助規劃遊樂園經費,協助地方發展具特色的生態觀光旅遊。

葉匡時表示,會研議幫虎頭山飛行傘業者解決起降地點用地問題,讓虎頭山風景區的飛行傘基地成為埔里觀光產業的新亮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