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4

民進黨高市議員又被恐嚇 簡煥宗報警處理

#簡煥宗 #地方 #小燈泡 #恐嚇 #報警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遭到網友恐嚇,繼之前被恐嚇要「幫忙帶小孩」,又有署名「傅瑩瑩」網民在簡的臉書留言「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啊?」恐嚇字眼粗暴。簡煥宗9點45分到鼓山警分局,先針對「小燈泡」的恐嚇留言報案。

簡煥宗說,這兩天湧入幾千則留言,其中有很多不理性留言,正在統計中,原本預計待統計到一段落後,後天一起報警,不過今晚決定先因應該則較激烈的留言。

高市議員簡煥宗。記者蔡孟妤/攝影

網民「傅瑩瑩」留言寫道:「聽說你演很大哦?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啊?xx媽,我們忍你很久啦!你x媽的議員是了不起膩?⋯你等著」。

簡煥宗證實此事,他說,很多不理性留言,一下子無法負荷,兩個助理正在統計中,等統計一個段落後一起提告,預計後天會有動作。

他說,警方有給予維安協助,也找朋友幫忙專門接送小孩,確保家人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