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7

鹹魚翻身 高雄迎商辦熱潮

#高雄辦公室 #總裁時代廣場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辦公室需求大增,既有商辦首先受益,城揚建設「總裁時代廣場」2018年九合一選後迄今,銷售大增35%,價格則維持穩定,而目前正在預售的興富發「高雄CBD」開賣以來,也售出近30%,京城建設位於農16特區的二個商辦建案,也預定在2019年928檔期進場預售,迎接高雄商辦熱潮。

2018年九一合選舉之後,以往在高雄被視為票房毒藥的辦公大樓,近來已經鹹魚翻身,城揚首席副總陳靜儀說,城揚位於高鐵左營生活圈的「總裁時代廣場」,在選後暴增了至少35%的銷量,證明高雄辦公大樓近來已出現強勁的買盤。

高雄辦公室需求大增,既有商辦首先受益,其中城揚建設「總裁時代廣場」銷售率達85%。

高雄辦公室需求大增,既有商辦首先受益,其中城揚建設「總裁時代廣場」銷售率達85%。

 

陳靜儀說,「總裁時代廣場」有三位客戶各買下一整層,另有一位客戶,一次買下二層,由於「總裁時代廣場」部份樓層可分割為三間辦公空間,因此,也有多位客戶買下單一的辦公空間,使得近期辦公大樓售出率高達35%,整體銷售率,從2018年九合一選舉前的銷售率50%左右,大幅躍升到85%左右。

她強調,「總裁時代廣場」是高雄目前唯一的商辦新成屋,開賣以來就採取順銷的態度,儘管近期出現明顯買盤,但成交價仍維持在每坪25~27萬元之間,並沒有價格上的鬆動,「城揚不會降價求售」。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指出,興富發集團也在高雄推出「高雄CBD」商辦預售案,在這波的商辦需求潮中,無論新商辦或預售商辦,都同樣受惠。

他說,興富發的「高雄CBD」開賣以來,已經售出約30%,對買家唯一最大不同則是,多數買家想要在買到成屋之後,就可以馬上搬入,因此,既成的新商辦,還是比預售商辦多了一點優勢。

林聰麟表示,高雄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商辦產品,現在情勢轉熱,因此,在「總裁時代廣場」、「高雄CBD」之後,京城建設位於農16特區的二棟商辦建案,預估將在928檔期預售開賣,屆時,又將帶動高雄新一波的商辦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