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5

科博草悟園道豪宅案 開價上看6字頭

#台商 #鄉林美術館 #台中 #商圈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商回流投資總額至今已逾2,305億元,2019年2,500億元的目標可望提前在上半年達陣,不僅為內需市場挹注新動力,也為房市帶來購屋新勢力!深受富人圈青睞的台中科博草悟園道特區,2019年推案量預估達300億元,引起回流台商及頂級客層的矚目。

以該區唯一新成屋「鄉林美術館」為例,2019年以來,磁吸多組台商賞屋、買氣明顯動起來。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指出,台商看好「綠地多、棟距大、低密度、高綠覆」科博草悟園道特區住宅,加上擁有交通便捷與生活機能豐富,包括國泰、鄉林、順天、忠泰、勤美璞真等建商,近幾年爭相鎖定科博草悟道周邊布局推案;其中,「忠泰老佛爺」與「勤美之森」雙百億豪宅案,預估每坪開價「6」字頭,不讓七期豪宅專美於前。

台中科博草悟園道深受富人圈青睞,豪宅新案售價媲美七期。圖/業者提供台中科博草悟園道深受富人圈青睞,豪宅新案售價媲美七期。圖/業者提供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進一步表示,台中市共有22條綠園道,其中又以科博館到勤美誠品綠園道、市民廣場延伸到國美館的綠色走廊「草悟道」最夯。

目前是科博草悟園道唯一新成屋的「鄉林美術館」,總戶數僅有18戶。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指出,受到肥咖條款實施,加上台商回流,最近接獲許多台商朋友洽詢鄉林在台中的推案,2019年已安排多組台商企業家到「鄉林美術館」賞屋。

賴正鎰表示,台商返鄉購屋,除環境較熟悉的情感因素外,還看好台灣房市的增值潛力,有著投資理財的雙重考量。他說,4月清明連假期間,老客戶帶台商朋友來賞屋,看好科博草悟園道特區的生活環境與住宅規畫,當場就下訂「鄉林美術館」。

根據實價登錄資顯示,科博園道第一排屋齡20年以上的社區大樓,近三年每坪成交單價約在33萬元;而十年以下的大樓住宅,每坪交易單價約38萬元;一年內新成屋如「國泰御博苑」,雖然不在科博園道首排,但每坪開價超過4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