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

鋒面一波波 明天氣又不穩定

#鋒面 #午後降雨 #水氣減少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鋒面一波接一波。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指出,今天鋒面減弱,天氣逐漸穩定,不過,很快地明天又有另一波鋒面影響,各地會再轉為不穩定的天氣,預計影響到周六。下周溫度回升,感覺暖和,但要注意午後降雨。

林定宜表示,今天鋒面減弱,水氣減少,但是還是有一些零散雲系,降雨比昨天緩和,但是北部、東半部還是有短暫雨,其他地區也有降雨情形。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指出,今天鋒面減弱,天氣逐漸穩定,不過,很快地明天又有另一波鋒面影響,各地會再轉為不穩定的天氣。圖/本報資料照片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指出,今天鋒面減弱,天氣逐漸穩定,不過,很快地明天又有另一波鋒面影響,各地會再轉為不穩定的天氣。圖/本報資料照片

 

溫度方面,林定宜說,今天清晨溫度比昨天稍微回升約1度,天氣也比昨天轉趨穩定,不過,明天開始又有另一波鋒面影響,中部以北、東半部又會轉為不穩定天氣,出門要帶傘。溫度方面,林定宜表示,因為沒有明顯的冷空氣,明後天的溫度不會太低,溫度比這兩天些微回升。

未來天氣方面,林定宜表示,下周開始轉為偏南風天氣,感受會比較暖和,上午天氣大致穩定,不過,要留意午後對流性的降雨,出門也要記得攜帶雨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