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3

歐陽妮妮和張書豪假戲真做?同穿情侶鞋被抓包

#歐陽妮妮 #張書豪 #腦波小姐 #地方 #峇里島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張書豪、歐陽妮妮拍偶像劇「腦波小姐」上個月殺青,卻爆出兩人假戲真做,不但同穿情侶鞋甚至還一同到峇里島度假。

據「鏡週刊」報導,日前小倆口被目擊在某餐廳門口,兩人興致一來,歐陽妮妮開始幫張書豪拍帥照,女生一會兒蹲低、一會兒站起掌鏡,男生則插著口袋耍帥,彼此有兩小無猜甜蜜氛圍,當天這對小情侶還穿同款球鞋。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在IG上常放閃。圖/摘自IG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在IG上常放閃。圖/摘自IG

歐陽妮妮日前才爆出分手前男友,張書豪也與前女友分手,兩人交往來電不稀奇,4月份歐陽妮妮到峇里島度假拍美妝日記,張書豪之後也在同地點拍照上傳IG,被抓包兩人根本是一同出遊。甚至也不避嫌在IG上打情罵俏,是目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超衰牙醫兼綠帽工具人,他IG被爆有「女友視角」作品,他甚至對歐陽妮妮寫嚇:「重點是我,而妳只是順便哈哈哈哈!代價就是翻班完中午收工回家前,要幫我拍張心情好的街照。拍得可以所以過關!」打情罵俏一一露餡,驚爆戀愛ING。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