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6

六星級川普飯店建在峇里島上 恐觸怒眾神

#地方 #川普 #飯店 #峇里島 #六星級 #集團 #大廈

記者田思怡╱即時報導

彭博社報導,川普的公司和印尼華人房地產大亨陳明立(HaryTanoesoedibjo)將合資在峇里島改建一間老飯店,改建後的六星級飯店稱為「峇里島川普國際飯店與大廈」,附設高爾夫球場,號稱將成為峇里島上最大的度假村,預定2018年動工。陳明立的MNC集團將投入10億美元。

但這間可以俯瞰16世紀海神廟的飯店已引起爭議。在峇里島,建築物的高度是用椰子樹來測量,若比椰子樹高,會觸怒眾神,當地的印度教信徒相信這些神住在島上。

峇里島的印度教組織領袖蘇迪爾納說:「我強烈反對任何會影響神廟的新開發案,這種事在峇里島很敏感。」

陳明立與川普的子女有交情,獲邀出席川普的就職典禮,他也自組政黨,並表示考慮參選2019年印尼總統大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