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70

房子賣不掉!美屋主怨:川普害的

#地方 #川普 #美金 #芝加哥 #租售 #美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倒數上任時間,不只帶動美股、美金連漲,就連川普的舊居也變熱門,不過,住在川普大樓的居民卻是苦哈哈!根據外媒指出,住在芝加哥川普大樓的屋主想賣掉公寓,即便一再降價,卻始終無法賣掉,讓屋主一籌莫展。
 
川普即將上任美國總統,帶動美股、美金漲幅。(取自Wikimedia Commons)川普即將上任美國總統,帶動美股、美金漲幅。(取自Wikimedia Commons)
 
地產大亨川普即將上任美國總統,帶動美股、美金漲幅,就連「起家厝」也翻身,根據報導,川普4歲前居住的老家即將再次進行拍賣,上一名買家以125萬元美金買下,如今再度投入拍賣市場,預估將比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前,飆漲3~10倍。
 
川普舊居上看千萬美金,不過以川普命名的大樓可就沒這麼幸運!根據世界新聞網指出,一名住在芝加哥川普大樓內的屋主抱怨,她的房子求售了134天,一開始開高價,不過一個月後看市場反應冷淡,於是調降價格,原本以為可以早點賣掉,至今卻仍滯銷,就算開放出租還是沒人上門。
 
該屋主指出,如果大樓拿掉「川普」招牌,公寓應可賣得比較快,也有住在同一棟的屋主表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這一兩個月以來,「樓下起碼有三、四次大小型的遊行抗議」,每次都對她進出造成很大影響,讓她考慮搬家,並認為等到川普真正上台後,示威遊行恐怕只會多不會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