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5

森巴嘉年華踩街 花蓮金三角商圈熱力四射

#花蓮 #森巴 #踩街 #峇里島 #海洋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由花蓮市公所與財團法人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主辦,花蓮市忠孝國小、花蓮縣文蘭國小、花蓮市民生里、花蓮市主力里等單位協辦的「2012花蓮森巴嘉年華」,即將在周六22日下午3點於花蓮市金三角商圈,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等路段展開,森巴女郎、鼓隊、大型藝術偶、主題花車等15支隊伍將帶來熱情活力的演出。
 
 
市公所表示,這次的踩街活動,安排有森巴女郎、鼓隊、大型藝術偶、主題花車等隊伍,森巴女郎及鼓隊等隊伍,透過熱情音樂及舞蹈,將讓民眾感受森巴異國風情。地方社區還進行為期近一個月的彩排以及大型藝術偶的創作。
 
為讓這次的主題更貼近在地特色,來自峇里島的藝術創作者,透過和社區的溝通及觀察,在大型藝術偶的創作特別以海洋為主題,設計了美人魚等造型;而民生社區由於有一條擁有豐富自然生態的美崙溪,螃蟹集合溪邊的將軍府,創作出螃蟹將軍的藝術偶。
 
市公所表示,金三角商圈辦理森巴踩街嘉年華活動,將在周六22日下午3點,從中山路與重慶路路口開始,遊行路線將沿著中山路前往中正路、中華路等路段,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花蓮市金三角商圈和森巴舞的熱情魅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