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5

被爆戀上歐陽妮妮 張書豪發聲:渴望愛情!

#歐陽妮妮 #張書豪 #地方 #腦波小姐 #緋聞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張書豪被爆與歐陽妮妮合作「腦波小姐」假戲真做,私下互動熱絡,新聞被爆半天後,張書豪終於在臉書上發文做出回應,表示:「沒有愛情的日子,對每一個遇到的人,聊得來的朋友,相處融洽的朋友,都會抱持著開放、珍惜關係的心態去感受跟相處。對於未來,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成熟的愛情。」似乎留給這段關係發展空間。

因這段緋聞與上一段戀情距離時間很近,張書豪文中也提到前女友:「對於前女友的私人生活想必也造成了打擾跟影響,說好了祝福彼此,始終真心祝福她的未來。還是一樣的態度,希望大家能不去打擾她。」

張書豪(左)與歐陽妮妮互動熱絡。圖/擷自IG張書豪(左)與歐陽妮妮互動熱絡。圖/擷自IG

張書豪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的關心,今天出刊的新聞內容讓家人跟身邊關心我的朋友有些小驚擾,真是抱歉,讓您們擔心了。

另外,對於前女友的私人生活想必也造成了打擾跟影響,說好了祝福彼此,始終真心祝福她的未來。還是一樣的態度,希望大家能不去打擾她。

沒有愛情的日子,對每一個遇到的人,聊得來的朋友,相處融洽的朋友,都會抱持著開放、珍惜關係的心態去感受跟相處。

對於未來,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成熟的愛情。

謝謝知道實情的好友們的打氣關心,也謝謝給我很多支持的觀眾朋友鼓勵~

請大家持續繼關注 #如果愛重來,今天又有新的一集要播出了~我也要好好的做好準備迎接下一個工作挑戰~謝謝大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