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3

放假六天練「龜息」韓國瑜:說我去山洞修行了

#地方 #拜年 #韓國瑜 #峇里島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開始放六天年假,與家人相聚。據了解,韓國瑜一家2日已出發到峇里島旅遊。

韓國瑜自2日小年夜起開始放六天年假,初五晚才參加高雄燈會開幕。韓國瑜曾說,過年期間不要吵他,他要趁過年好好休息、睡覺,像隻「靜靜的老烏龜」,練「龜息大法」。韓國瑜對於過年行程保密到家,只強調要好好休息。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轉述說,韓國瑜曾跟她說,「如果有人問起,就說我去山洞修行了,但不要再問哪個山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臉書影片向大家拜年。(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以臉書影片向大家拜年。 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透過LINE官方帳號公布賀年影片,他穿著招牌藍襯衫,坐著向大家拜年。韓國瑜說,二○一八年已經結束,二○一九年豬年到來,象徵富庶、滿足,當然也希望象徵財富;他並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平安愉快發大財。

韓冰日前表示,原本今年家人有考慮在高雄過年,但住台北市的奶奶不方便南下,今年過年可能先北上與奶奶吃年夜飯,並讓爸爸趁放假多休息。

她還透露,韓國瑜過年喜歡貼春聯,不會自己寫,但會去路邊攤選喜歡的,買回家到處張貼不一樣的春聯,還會在年節期間特地穿紅衣服討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