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

連夜趕工修馬路 攏系為了世大運

#人行道 #無障礙設施 #世大運 #馬路 #地方

莊旻靜/竹縣報導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8月19日登場,屆時將有水球、足球、柔道及武術4個項目在新竹縣體育館、游泳館及第二運動場舉辦,為了迎接選手及到場支持者,新竹縣政府即日起在周遭道路施工、重新鋪設,第二階段工程預計自21日起、24日結束。

為迎接世大運,新竹縣政府夜間針對周遭道路施工,期望能以平整道路接待選手及到場支持者(莊旻靜攝)

夜間施工減交通衝擊

光明六路、光明六路東一段雙向6車道,以及莊敬一路、自強一路均是在此次進行銑刨加封、重鋪工程的範圍內,由於道路已有坑洞,為了平整以待,新竹縣政府工務處指出,施工道路總長約2711公尺、面積72700平方公尺。

新竹縣長邱鏡淳、工務處長羅昌傑、警察局長溫枝發等人日前也在夜間視察施工情形,邱鏡淳也指示工程單位,在工程品質無虞的狀況下,期望能盡速完工,施工期間對住戶、用路人造成不便,也請多包涵。

人行道增無障礙設施

為了降低民眾上、下班衝擊,施工單位均利用假日施作,周五晚間8點至周一上午6點施工,第一階段工程已完成,7月21日至7月24日將進行第二階段施工,仍須請民眾配合改道。

工務處也指出,除了道路重新鋪設外,還包含光明六路東一段、莊敬北路、莊敬一路的人行道改善工程,並新增無障礙設施,同時遷移變電箱,預計7月中旬完工,場館鄰近綠地、綠籬也將修剪,美化市容,期望以嶄新面貌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