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6

郭柯王結盟有譜!「823」紀念活動3人將同框

#政策 #郭柯王 #大選 #823 #郭台銘 #柯文哲 #王金平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郭柯王」結盟有譜!郭台銘辦公室今晚發出新聞稿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生為感念先賢先烈保衛台灣犧牲與奉獻的精神,已應允台北市政府的邀請,參加8月23日上午舉行的「八二三61周年音樂饗宴」。對此,柯營幕僚證實,當天除郭台銘以外,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都會到場,這也是「郭柯王」3人首度同框。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八二三具有相當重要的歷史意義,北市府也歡迎郭台銘先生共同來紀念這個重要日子,當天柯市長也會出席。

郭台銘辦公室今晚發出新聞稿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已應允參加8月23日上午台北市政府舉行的「八二三61周年音樂饗宴」。柯營幕僚也證實,當天會是「郭柯王」3人首度同框。圖/報系資料照片

「八二三戰役」是民國47年確保台海安全、扭轉歷史的重要戰役,為了緬懷先賢先烈犠牲奉獻的精神,北市府選在8月23日上午9時,在圓山飯店附近的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辦理紀念音樂饗宴,並邀請當年參與戰役的老前輩們及榮眷共同出席,藉此喚醒市民朋友,珍惜今日台海和平與繁榮安定。

兵役局長傅永茂補充表示,為了充實台北市「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市府除了在公園內建立紀念碑以外,同時在去年八二三戰役60週年時,也協調空軍司令部移撥當年參與戰役的F-86軍刀戰鬥機於公園內展示,完整呈現各軍種參與八二三戰役的英勇事蹟,也希望藉由展示這些武器,讓更多市民朋友能夠來到這裏,共同見證史蹟,想起八二三戰役勝利的得來不易,強化全民國防的憂患意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