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

郭柯王正式會談 最快要到9月

#政策 #郭柯王 #大選 #會談

聯合報記者王寓中、林敬殷、洪敬浤、魏莨伊/連線報導

王:目前大概是雙邊會談

郭柯王前天合體同框後,三方能否正式結盟,受到矚目。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表示,「結盟的事,沒真正大家坐下來談,大概都是雙邊,沒有三人多邊的會談」。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則說,有機會當然希望三方坐下來聊一聊、交換意見。

郭柯王前天合體同框後,能否正式結盟,受到矚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相關人士指出,郭柯王八二三同台,同時放出「報備參選」議題,除了持續給國民黨壓力,也在進一步測試選民對三人合作的期待值及效應;郭柯王能否從合體走向正式結盟,包括如何搭檔、合作參選,三方陣營的磨合、定位、分工等,牽涉問題相當複雜,接下來才是實質問題考驗的開始。

相關人士表示,時間有限,郭柯王能否結盟,已無法迴避實質問題,並須跨越深水區的障礙,在三方正式會談前,相關問題都須先有方向或定案,郭柯王的正式會談,最快也要等到九月。

傳操盤當總幹事 柯:哎唷

外傳郭選總統,王當競選總部主委、柯操盤當總幹事,對此,柯文哲昨受訪時連聲「哎唷」,直呼可怕,「又報派我的工作」,反問「要把我拱上去喔?」稱結盟有時是理念的結合。王也說,還沒到這個地步,言之過早。

記者追問柯要在選舉中扮演何種角色?柯說,就是作為一個社會評論員的角色,再看看吧。

三人至今沒有多邊會談,柯說,找個時間還是可以談一談,他後來發現三方幕僚常交頭接耳,聯絡起來比他們這些長官好太多。

郭營:還沒決定選或不選

蔡沁瑜昨天出席「台灣維新黨」成立大會,被問到郭台銘是否有與台灣維新黨合作可能,蔡沁瑜說,只要理念一致都可以合作,盼匯集這股力量,一起為台灣打拚。外傳柯、王將分別擔任郭台銘參選總統的競選總幹事和競選總部主委,蔡沁瑜說「真的沒有」?她說,現在還沒有要選或不選,一直討論這些議題,可見各界對未來的焦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