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5

台北消費力 中山區人潮聚集

#商圈 #台北 #中山區 #永慶房屋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台北市各大商圈眾多,但根據財政部財稅資訊中心資料顯示,各行政區又以中山區消費力最強!

根據財政部財稅資訊中心資料,中山區有高達16個里達到銷售額指標,其次是包含東區商圈在內的大安區,有11個里達標;信義區有六個里達標、位居第三。

財政部財稅資訊中心資料顯示,各行政區又以中山區消費力最強!聯合報資料照誠品生活持續擴大實體布局,先前才開出台北南西大店,現更準備進軍日本。記者黃仕揚/攝影

財政部財稅資訊中心資料顯示,今年前四月,北市銷售額指標超過95共有52個里,中山區有16個里指標在95以上,是消費力最強行政區;大安區以11個里緊追在後。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銷售額指標主要根據電子發票開立的地點與金額,開立電子發票金額愈高的區域,可說是商業活動最密集區塊,消費強度愈高的地區,就是聚集人潮的區塊,店面效益也愈強。

謝志傑表示,中山區開發早,尤其中山北路在日據時期就有官道美名,後來衍生出眾多商業活動,且大直一帶也在中山區,新舊商圈眾多。

包括中山南西商圈、美麗華商圈、南京松江商圈、林森條通商圈、民權西路商圈、微風廣場商圈、晴光商圈等,都具備高消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