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323

東區「最有膽識娃娃機店」收店 房東開160萬租金遭諷

#租售 #商圈 #東區 #娃娃機店 #租金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前一陣子掀起的夾娃娃機風潮如今已經降溫,許多夾娃娃機也紛紛退場。位於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首家進駐東區的夾娃娃機店,在今年八月初轉手後也宣布停止營業。店面也被放上租屋網求租,然而租屋總價要160萬元,讓周圍業者嘲諷業者相當有勇氣。

據《Ettoday房產雲》23日報導,去年3月以每個月80到100萬的價格,租下進百坪店面的夾娃娃業者,當時甚至有「最有膽識」娃娃機店的封號。不過隨著娃娃機店日漸飽和,利潤敢不上租金的情況下,最終在八月初轉手給另一家夾娃娃業者「含羞草日記」,但該店也在八月中結束營業。

位於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首家進駐東區的夾娃娃機店,在今年八月初轉手後也宣布停止營業。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夾娃娃機台林立,桃園市共有938家,將近半數設在校園周邊。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如今店面的資訊被放在租屋網站上,租屋業者開出160萬的高額租金。雖然店面近百坪,平均下來一坪租金約1.65萬元,與市價行情相差不遠,但160萬的總價,仍讓人為之卻步。也被周圍店家說:「房東的『勇氣』,恐怕是梁靜茹給的。」

東區商圈因為房租日漸升高,店家逐漸遷出而式微。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便發文表示,網路經濟崛起加上一例一休加重成本,讓許多小型店面選擇退場,這些年雖然有夾娃娃機撐場面,但商圈式微已常態化,若業者堅持高租金,可能變成長期空置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