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74

4年前買在房市高點 店面脫手還賺進百萬

#商圈 #台北 #中山區 #林森北路 #店面 #交易 #成交 #實價登錄 #房市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房市反轉後,有些人才發現自己買在高點,賠售的消息也因此不間斷。不過,位在林森北路商圈的店面可就不一定,根據最新2筆成交紀錄顯示,店面近期成交,屋主都還賺了約400萬與800萬不等。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3月有一筆位於林森北路107巷的燒烤店面以3,968萬元賣出,而回顧買進時間,是在2014年房市的高點,當時以3100萬元入手,帳面上看就獲利達868萬元。

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生活機能齊全,商業活動熱絡,是北市交易相當熱絡的路段。(翻攝自Google Map)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生活機能齊全,商業活動熱絡,是北市交易最熱的路段。(翻攝自Google Map)

另外,位在林森北路119巷的酒吧則是以2900萬賣出,同樣也是在4年前以2466萬元入手,獲利為434萬元。

此外,1月時,同為林森北路商圈,在鄰近欣欣秀泰影城的電信門市,還以單價369.88萬元出售,為今年迄今最高價店面;在林森北路與南京東路路口,或林森錢櫃KTV周邊店面也有單價破300萬的記錄。

而林森北路商圈當地生活機能齊全,商業活動熱絡,旅客、八大行業業者皆相當興盛,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去年台北市的店面交易量,中山區店面交易量位居第一,占了約21.2%,約有四成的成交總價落在2000萬~4000萬元之間。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分析,以熱門成交總價來看,中山區店面多落在捷運中山國小站周邊的晴光市場、錦州街的巷弄間、以及林森北路商圈,都是熱門成交區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