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4

北市店面交易縮45.5% 林森北路蟬聯「店面王」

#租售 #商圈 #房市 #店面 #林森北路 #大安區 #中山區 #西門町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2014是房市慘澹的一年,北市全年的交易量,更創下近23年來的新低,連帶店面也出現買盤觀望的情形。按照實價登錄揭露的成交物件推估,北市2014年店面成交總金額足足比2013年少了45.5%。
 
2014年六都路段店面王
 
若以成交件數來看,台北市的店面交易熱區由前2年的中山區,轉為大安區。永慶房產集團店面事業部經理鄭朝鶴表示,主要是因為捷運信義線開通後,安和路、四維路等過去屬於社區型態的店面鹹魚翻身。另外,忠孝東路四段統領商圈雖然一線金店面釋出有限,但買盤仍旺,巷弄內或二樓、地下室的產品持續受青睞。
 
而以成交路段來看,則是由中山區林森北路蟬聯2013、2014年的店面王。到目前為止,2014年揭露的總成交件數就有13件,等於每個月都有物件成交,直逼2013年15件的紀錄,不受景氣低迷的影響。
 
鄭朝鶴表示,北市店面成交量雖然衰退,但有觀光、交通優勢的商圈,隨著陸客自由行,人潮不斷增加,店面物件依然供不應求,5000萬以下的中小型店面,相對於士林夜市、西門町動輒破億的地王級透天型產品,較受喜愛。他也說,有意布局店面的消費者,通常市場盤整時,交易熱絡的區域就代表需求旺盛,也是最值得優先布局的潛力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