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60

陳美鳳「房事」圓滿 赴紐約拿回3千萬房產

#台灣 #離婚 #官司 #陳美鳳 #房產 #紐約 #婚姻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今年8月打贏離婚官司,終於和前夫徐福慶結束長達13年的婚姻關係,為此甚至付出超過6千萬台幣換回自由身,23日她在好友藍心湄的陪同下重回紐約拿回曾遭侵佔的3千萬房產,她在美國感恩節感恩地說:「一路上感謝朋友的相挺、幫忙協助,加上自己的堅強,事情終於圓滿了。」

陳美鳳過去4年為了離婚5度赴紐約打離婚官司,8月初終於休夫成功,以一筆離婚協議和解金換回單身,她當時還寫下感言:「放下就是贏家」。也表明:「錢再賺就有了,再也不想見到這個人。」。

陳美鳳與徐福慶(David)是在2003年密婚,2012年鬧婚變,陳美鳳指控徐男有三大罪狀,包括坐享其成、施暴、搞曖昧。她婚後才得知徐男曾結過兩次婚,還有3個小孩,她愛屋及烏,視徐男小孩如己出。徐男婚後在台無業,都是她付生活開銷、不但按月付前妻的贍養費、信用卡費628萬元等,還在紐約花3300萬元置產給對方家人居住。

徐後來竟霸佔她在美國買的3000萬房產。2人打越洋離婚官司,David甚還早一步向美國法院訴請離婚,要求陳美鳳要付她贍養費每月300 萬元,讓陳美鳳多年來在台、美兩地疲於奔命打離婚官司。

台灣法院早於2015年就因傳David出庭3次未到判定陳美鳳離婚成功,但美國官司遲至今年8月才判決。陳美鳳同意支付對方一筆金額保密的和解金,正式恢復單身,也順利取回在紐約價值超過台幣3000萬元的房子。

今年7月美國法院判決房子典交,直到8月徐家人才搬出去,這趟陳美鳳赴美就為了典交房子,她一進房子看到被搬到空無一物,心裏雖難過但隨即也想開:「終於也把房子拿回來了。」友人建議她可間房子留下但她也考慮賣出,正在思考中。

陳美鳳這趟有好友藍心湄陪伴處理房事,因一切已完美結束心情格外開心,2人就是拼命吃拼命買,縱使紐約目前零度低溫,她也感到特別溫暖,也在自家門前留下美麗的倩影紀念找回失去的這一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