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4

「休夫討產」 陳美鳳飛紐約打離婚官司

#陳美鳳 #美國 #前夫 #休夫討產 #紐約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陳美鳳連續3年4度赴美和前夫David對簿公堂討美房產,27日她帶著8大箱行李、3個大紙箱抵達紐約,一臉神采奕奕,完全無長途飛行的疲態,展現「休夫討產」最後一次出庭奮力一搏的無敵氣魄。

陳美鳳再赴紐約與前夫打官司,準備了好幾大箱行李抗戰。圖/摘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2012年與前夫David徐福慶爆出婚變,2人自交往、在美秘婚到婚變,雙方糾葛10幾年期間,陳美鳳為對方處理債務、開公司、買房、買車等等,爆出婚變又發現在美國的戶頭存款變少,才發現每天遭人領走500元美金(約台幣15000元),才發現David自2012年4月即悄悄在美訴請離婚,並將紐約價值3300萬房子申請假扣押,2015年陳美鳳在台訴請離婚獲判准,連續3年來,陳美鳳3度赴美打討房、財產官司,此次赴美則是最後一次出庭,也盼能順利討回。

陳美鳳上個月初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時,即透露2月底將再啟程赴美10天打官司,她27日帶著大批行李抵達紐約,看到行李車上還有電鍋,還被網友虧:「以為美鳳姐要移民,連電鍋都帶上了。」她則回應:「大部分行李都是別人託買的東西。」也在臉書留言表示出國都會帶些伴手禮給朋友。

陳美鳳之前也坦言經過這幾次,從開始的不願面對,到面對後漸漸能輕鬆以對,也告訴自己設停損點,不想讓不開心事影響自己,「出庭」都當「出去走走」,有網友建議她赴美之後可以轉往澳洲旅遊,她也回說:「不錯的建議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