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30

花億元休夫脫身? 陳美鳳:錢可以再賺啦!

#新奇 #陳美鳳 #休夫 #離婚 #和解金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陳美鳳9日錄民視「美鳳有約」,這也是她休夫成功後首次公開露面,恢復單身的她看來滿面春風,開心直呼「現在我是自由女神了」,外傳她付出上億才順利離婚,她對此未承認也未否認,僅說:「錢可以再賺啦,只要保持好的狀態,努力工作,還是有機會再賺錢。」

知名藝人陳美鳳為打離婚官司,一來一往美國、台灣終於順利拿回房子。(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她為打離婚官司,幾年來美國台灣兩地奔波至少5趟,如今官司終於結束,她心情輕鬆不少:「去之前心情都很忐忑,因為已經跑了4、5趟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幸好事情總算有個圓滿的結束。」她透過官司成功保住紐約皇后區價值3300萬的房子,是否會賣掉?「暫時是不會啦,這以後再慢慢考慮」,但已請前夫搬出去住。

願意再相信愛情嗎?她笑說:「我還是會追求幸福,不是每個人都不好啦!」,恢復單身的她海闊天空,對於同樣面臨婚變的Selina,她表示「對我來說,如果互信沒有了,很多事情都會跟著瓦解,當然有愛情也很好,但如果不開心,不如一個人自在過,給他們時間處理吧,我也是給自己時間慢慢處理」。

藍心湄日前在TVBS「女人我最大」也透露,她在臉書關心陳美鳳動態,為她加油打氣,卻常被對方嫌棄留言「好冷淡」、「很沒感情」,讓她不解又冤枉,而藍心湄是否有介紹對象?陳美鳳笑回「她顧好自己就好啦」,她5月底計畫帶粉絲同遊日本青森,享受單身後的快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