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79

陳美鳳秀嫩照憶亡父 網讚:根本沒變! 「房產女王」全台都有房

#陳美鳳 #房產 #買房 #離婚 #桃園 #南崁 #中悅國寶 #台北 #天母 #龍邸 #地方 #父親節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有「全台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65歲陳美鳳,8日在臉書貼出兩張20多歲時與養父的合照,追憶過去與父親相處的點滴。對比陳美鳳現在的照片,時隔40年變化卻不大,讓網友對她「美魔女」的魅力大為讚嘆。除了駐顏有術,陳美鳳也是演藝圈裡有名的「房產女王」。
 
陳美鳳小時候家境並不富足,據「今周刊」報導,親生父母在陳美鳳7個月大時將她送養,養父母之後又離異,陳美鳳回憶養父家教十分嚴厲,走路裙襬搖晃、看演唱會都是大忌,經常挨揍,但她卻毫無怨言,賺錢後買的第一棟房就送給養父。
 
陳美鳳在臉書貼出舊照追憶養父,清純美貌與現在差異不大。圖/摘自陳美鳳臉書陳美鳳在臉書貼出舊照追憶養父,清純美貌與現在差異不大。圖/摘自陳美鳳臉書
 
或許是家教嚴厲的關係,陳美鳳踏入秀場後,沒有被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帶昏頭,當時作秀酬勞都拿現金,助理每次提著一個卡通背包替她裝錢,錢多到包包塞爆,許多秀場人拿了酬勞就賭,輸贏幾十萬,陳美鳳不追求快錢,卻仿效費玉清,到哪作秀,就在哪裡買房。
 
好房網News」曾盤點過陳美鳳的房產,她在台中擁有金店面、高雄則買了透天厝,在桃園南崁砸4千餘萬買下「中悅國寶」155坪豪宅,在台北天母也花了2千多萬買下「龍邸」,總價值破億。不同於許多秀場藝人風光一時,晚景淒涼,陳美鳳秉持「努力工作,努力過生活」的原則,踏踏實實為自己累積財富。
 
事業有成,情路卻不順遂,陳美鳳與前夫David在2012年爆出秘婚與離婚,官司更纏訟4年,陳美鳳最終以和解金換回自由身與在美國價值3300萬台幣的房產,這棟房子還是她為了照料丈夫、婆婆所買。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選在2008年美國次貸風暴時,買下美國紐約一棟200坪、5房2廳的中古屋,建地廣達100坪,還有前後院子可以戶外BBQ。投資眼光精準的她看準美國當時經濟不景氣,有不少好房子釋出,議價空間又大,因此大膽下手買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