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81103

陳美鳳北中南都有「鳳窩」 自住南崁百坪豪宅

相關關鍵字

#陳美鳳 #藝人 #買房 #南崁 #中悅國寶 #房地產

文、圖╱戴志強    圖╱民視提供

「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與前夫David被爆秘婚後又離婚,所幸她在婚前投資房產有成,最讓人稱羨的是買下桃園南崁的豪宅「中悅國寶」,因地處交流道旁,不但交通便捷,又在知名豪宅「中悅帝寶」正對面,房價始終居高不下。

很有理財頭腦的陳美鳳,名下房產包括天母「龍邸」、南崁「中悅國寶」,至於在美國砸3千萬元買下的別墅,外傳留給前夫和他的兒女,展現包容氣度。據悉,陳美鳳10多年來接拍80支廣告,進帳超過1億6千萬,外加節目《美鳳有約》、《鳳中奇緣》賺進1億6千5百萬元,另拍了多部8點檔連續劇,進帳超過1億元,身價估算約有4億5千萬元,笑傲演藝圈。

「中悅國寶」外觀氣派,建材相當高檔,在南崁是非常知名豪宅

其實,私底下的陳美鳳相當有投資眼光,早年她在秀場打拼時,效法費玉清在全台各地有秀場可做的地方買房子,所以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她的「鳳窩」,友人透露:「陳美鳳住在北部,中部、南部的房子都出租,是名副其實的包租婆。」

後來陳美鳳把投資房地產放眼世界,陸續在美國紐約、夏威夷等地買房,她說:「我是想玩到哪裡,就住在哪裡。」但因住旅館方便,又有人打掃,最後她還是把這些房產拋售,專心在台灣置產。

(下一頁:演藝圈的房產女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