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3

助理遭駡三字經 陳美鳳封殺民視製作人

#新奇 #陳美鳳 #製作人 #民視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據「Yahoo!奇摩」報導,陳美鳳提到有一次拍戲,助理因載她到片場的時間遲了些,抵達前助理接到執行製作人的電話,沒想到劈頭就是一陣大罵,「三字經都出來了,祖宗十八代也都出來了!」當得知是因為有藝人想提早收工,因此希望能提前開拍,這讓陳美鳳疑惑:「你要提早錄掉跟我沒有關係。」最後更從此不拍對方的戲。

陳美鳳表示對於工作人員的態度感到不解,到現場後看見對方好聲好氣地說話,這讓她當下不禁想:「你剛剛把我助理罵成那樣?」事後對方向她解釋:「我是罵工作人員怎麼發通告的。」但她心裡明白執行製作人其實就是罵她的助理給那位藝人看。

陳美鳳。圖/摘自臉書

陳美鳳

陳美鳳事後來打給該執行製作,表明自己是一個不遲到早退的人,「難得會遲到,我覺得你帶人要帶心,又是橋樑,應該要關心我怎麼了,而不是打來就大罵,我不是累犯。」

她認為自己是在為「民視」工作,對方卻如此囂張,陳美鳳因此氣到揚言「我再也不拍那個人的戲!」

網友紛紛好奇究竟是哪一位製作人惹到天后,乾脆一次說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