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84

甩婚變陰霾賣紐約宅 陳美鳳61歲生日最大禮  

#陳美鳳 #賣屋 #紐約 #婚變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封號的陳美鳳,1日過61歲生日,早在生日前夕,好人緣的她從6月初就陸續有好朋友幫她慶生,她透露,這次獲得生日最大禮是終於解決了「房事」,以「好價」賣掉紐約房子,讓她放下心中大石,終於可以正式斷開過去婚變陰霾。

陳美鳳認為感情輸了,事業不能輸,要自己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圖/摘自陳美鳳臉書)

經歷過婚變、長達4年5次奔紐約打離婚官司,陳美鳳去年8月重獲自由身,最圓滿的是從前夫David手中拿回紐約3 千萬房產,61歲生日前夕,交情超過40年的好友們幫她暖壽,最開心的是,之前她提及想賣掉紐約房,最近被告知有人出「一個很好的價錢」要買,讓她直呼:「這是生日最大禮。」終於可以完全告別過去。

生日當天,陳美鳳沈澱自己,臉書上感性發文,開頭就寫下:「誰心中不曾有幾番苦楚?」透露自己常被問如何走過感情挫折,每當錄影時,她就必須收起一切情緒,將眼淚往肚子裡吞,表示:「我知道感情已經輸了,工作我不能再放棄,否則就是雙輸。」因為有熱愛的表演工作一路支撐,更珍惜現在。

身兼「最美麗的歐巴桑」,又從婚變成為「最堅強的歐巴桑」,陳美鳳走到今日,人生60有1,自認現在的自己「很知足、很感恩」,之前還po出18歲時和初戀男友合照,感謝「曾經愛過我和我愛過的人」,用自己切身經驗鼓勵網友,「我能走過相信你們也一定行,重要的不是什麼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邊。」未來她也自我期許,還朝成為「最看不出年紀的歐巴桑」邁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