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65

90年代「美國甜心」窮困潦倒急賣房求現?!

#寰宇 #梅格萊恩 #紐約 #美國 #好萊塢 #賣屋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演藝圈即為是非之地,昔日紅透半邊天的「美國甜心」梅格萊恩被八卦雜誌指「窮困潦倒,被迫賣掉紐約的房子求現」,友人不得不澄清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1990年代,梅格萊恩在好萊塢聲勢如日中天。(擷取自IMDB 網站)

1990年代,梅格萊恩在好萊塢聲勢如日中天,「當哈利碰上莎莉」、「西雅圖夜未眠」等片都叫好叫座,宛如美國適婚年齡女性的銀幕代言人,聲勢比她的藝人老公丹尼斯奎德還要高。然而進入21世紀,她不再能扮演求愛小傻瓜,必須轉型,偏偏觀眾接受度並不高。反倒已和她離異的丹尼斯還能在近期話題影片「為了與你相遇」飾演要角。

梅格近年來作品不多,不免讓人好奇她如何維持生活?「Star」周刊報導她的財務陷入困境,偏偏工作邀約數量遠不如當年:一來她當紅時氣燄不低、被視為「難搞大牌」,有的編導寧可不再合作;二來她的嬌美臉蛋疑似「進廠維修」不成功,給人一種詭異感覺。收支難以平衡,她只有賣掉在曼哈頓蘇荷區的千萬美金房子,先把現金拿到手。

對此梅格的友人解釋,她並沒有被生活逼到連家都保不住,事實上她一直都對重新裝潢房子很有興趣,常常買下一處房產,室內改裝完後就在裡面住上一陣子,等到覺得乏味再賣掉,另外買新的房子改裝,過去10年之間已經這樣搬遷了好幾次,樂此不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