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5

4歲男亂網購!近千根海綿寶寶冰棒湧家門 媽看到帳單整個嚇壞

#寰宇 #居家 #新奇 #美國 #紐約 #海綿寶寶冰棒 #募款
聯合報編譯周辰陽/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的1名4歲男孩在媽媽不知情的狀況下,成功網購「數百根」海綿寶寶冰棒,但一家人根本無力支付2618.85美元(折合約72813臺幣)的帳單,還好廣大善心網友透過眾募平台伸出援手,讓整起事件得以歡喜收場。
 
華郵與紐約當地媒體8日報導,這位名叫諾亞(Noah Bryant)的男孩非常喜歡海綿寶寶,當時正使用媽媽珍妮佛(Jennifer Bryant)的電腦進行遠距學習,想在亞馬遜購買海綿寶寶冰棒,但一盒18根冰棒要價51美元,珍妮佛育有諾亞等3名小孩,從事監獄顧問業,又在紐約大學席佛社工學院念書,真的沒有太多閒錢,只好加以婉拒。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的4歲男孩諾亞在媽媽珍妮佛不知情的狀況下,成功網購數百根海綿寶寶冰棒。圖/IG@katieschlossny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的4歲男孩諾亞在媽媽珍妮佛不知情的狀況下,成功網購數百根海綿寶寶冰棒。圖/IG@katieschlossny
 
然而,諾亞最後竟成功在亞馬遜買到51盒的918根海綿寶寶冰棒,還指定送到阿姨家。珍妮佛看到亞馬遜箱子上門,又從手機看到2618.85美元的帳單,整個人頓時嚇壞了。但諾亞眼見東窗事發,只天真無邪地反問,「我們需要訂更多嗎?」
 
因為亞馬遜拒絕退錢,珍妮佛最後只能透過臉書粉絲團,找紐約大學席佛社工學院的同學求助。和珍妮佛上過同一堂課的凱蒂(Katie Schloss)看到貼文,先幫忙設立GoFundMe帳戶,再上IG貼出諾亞開心吃著海綿寶寶冰棒的可愛照片,請網友們能夠慷慨解囊。凱蒂在IG回文答覆網友指出,珍妮佛曾試著賣掉冰棒,但家裡沒有存放的空間,很多冰棒其實已經融化了。
 
凱蒂設定的籌款目標為2619美元,剛好夠付海綿寶寶冰棒的帳單,但諾亞的故事感動600多位陌生人,不少人也是海綿寶寶的粉絲,只用5天時間就籌到超過1.5萬美元。
 
根據報導,諾亞被診斷出自閉症類群障礙症(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ASD)。珍妮佛衷心感謝網友捐助大筆善款,同時承諾所有的錢都會用在諾亞的教育與額外支援上。亞馬遜答覆媒體查詢指出,已跟珍妮佛一家人聯繫,將把這筆訂單的收益捐給他們指定的地方慈善團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