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6

紐約州首見1死 美疫發不可收拾 確診近3千58死

#新冠肺炎 #寰宇 #紐約 #美國 #疫情 #確診
中國時報 施施/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截至14日,確診病例數量已達2951起、58人死亡,至少16個州因疫情惡化發出「停課令」,紐約州也出現首起死亡案例。由於疫情嚴峻,原訂24日舉行的喬治亞州民主黨黨內初選將延至5月,成為繼路易斯安那之後,第2個延後初選的州。
 
東岸重災區紐約州本月1日出現首起確診病例後,短短2周內就激增至524人,還有1名82歲女性不幸身亡。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推特發文指,死者是肺氣腫末期患者,上周住院治療,最後因新冠肺炎引發嚴重併發症不治。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截至14日,確診病例數量已達2951起、58人死亡。示意圖/pixabay
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加劇,已有49州淪陷,美國總統川普13日宣布「國家緊急狀態」。示意圖/摘自Pixabay
 
白思豪也不忘將箭靶對準不斷淡化疫情的總統川普:「我相信,如果病毒檢測一開始就到位的話,我們可以挽救更多人命」。
 
紐約州長古莫則強調,確診人數激增主要反映該州的病毒檢測能力提升,他預期全州將出現數千人確診,當地醫院也多宣布暫停非緊急手術或著手改裝病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