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6

槓上財務公司 強尼戴普5間豪宅恐遭法拍抵債

#強尼戴普 #豪宅 #好萊塢 #債務 #洛杉磯 #美國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雖吸金能力超強,花錢也不手軟,今年初開始頻頻爆出財務吃緊,甚至槓上財務公司,現在可能還要跟名下5間豪宅說掰掰。
 
男星強尼戴普今年一連槓上財務公司和前經紀公司,屢屢傳出賣房紓困消息(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私生活的精采程度,似乎已經超過螢光幕前的表現,強尼戴普自跟前妻離婚後,就曾被媒體爆出「花錢如流水」,平均每月花費近6千萬台幣,導致收支不平衡,但強尼戴普卻認為是財務公司管理不善,雙方就此槓上,更數度傳出要賣房變現。
 
而根據Dailymail報導,強尼戴普的前經紀公司控告他借錢不還,金額高達5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元,如果再不還錢,就要申請強制法拍他位在美國洛杉磯的5棟豪宅,預估總價值約1900萬美元。
 
強尼戴普1995年買下的城堡豪宅(圖/截取自Dailymail)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強尼戴普擁有的5間房,戶戶都相當氣派,其中1995年時購入的,更宛如城堡一班,是座20世紀、有8間房的城堡式住宅,和電影《加勒比海盜》其他演員當鄰居;而最小的一間雖是集合式住宅,但仍有近50坪,挑高格局、3房2衛浴,窗外還能一覽洛杉磯美景,裝潢也相當奢華。
 
如為強尼戴普50坪大的集合式住宅(圖/截取自洛杉磯時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