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59

建商買地比去年積極 台中市成最愛

#多空 #建商 #遠雄 #台中市 #囤地 #買地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最新一份統計發現,上市櫃建商今年上半年在中南部大舉獵地,台中市土地交易最熱,這當中又以遠雄動作最積極,買得最多。
 
台中市土地交易最熱,這當中又以遠雄動作最積極,買得最多。(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低單低總建案第2季為交易主流。(好房資料中心)
 
《蘋果日報》統計今年初至7月21日為止,15間上市櫃建商共買下3.2萬坪土地,總交易金額接近新台幣130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1.45倍,這當中台中市土地最熱門,遠雄買最多。
 
台中市共有7筆土地成交,總面積逾1.4萬坪,成為今年建商插旗搶地熱區,包含國泰建設、大陸建設、遠雄建設,及櫻花建設、富宇地產等都有出手搶地,遠雄則是同業中買地最積極的公司。
 
遠雄建設看好軌道經濟題材,今年3月下旬加碼13.2億標下台中市梧棲區6,782坪土地,目前在手台中土地估計逾1.5萬坪。
 
根據《TVBS》報導,世邦魏理仕台灣研究部副董事李嘉坪認為,今年前2季建商積極增加土地庫存,顯示建商投資信心逐漸恢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