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8

每坪逾百萬元 遠雄砸21.55億 高雄大買地

#地方 #遠雄 #買地 #建商 #高雄房市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去年大舉售地的遠雄建設,今年反手積極購地,繼年初一口氣搶下南港、龜山、台南三塊合建土地後,昨(14)日再度出手,砸下21.55億買下高雄陳家南和興產的三民區科工館對面2,155坪土地,每坪價格破100萬元,刷新區域天價。

這塊地原址為愛買高雄店,在高雄科工館賞景第一排,距長谷世貿50層大樓約300公尺。遠雄建設協理程澤昕表示,遠雄看好這塊地的潛力,未來將開發為高級住宅大樓,樓高23樓,估計總銷金額上看55億,希望明年上半年可以取得建照並推出。

高雄買氣增溫,建商砸重金前進高雄買地 (示意圖/高雄市)高雄房市火熱,推案衝抵歷年高峰。

市場人士估計,遠雄每坪取得成本達百萬元,未來推案開價會超過3字頭,挑戰區域新高。據了解,南和興產為高雄重量級大地主,且都是精華地段,近兩年積極活化資產、陸續賣了不少土地,此次遠雄買的地位於北高雄後驛,以附近住四土地來說行情約每坪6、70萬元,遠雄以每坪100萬購入,周遭土地價值可望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