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09

逆勢加碼購地 這間建商大器出手超越遠雄

#多空 #興富發 #遠雄 #買地 #基隆 #台中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今年台灣房地產市場仍低迷,上市櫃建商反而積極獵地,遠雄上半年大買台中地,成為台中買地大戶。興富發也動作頻頻,子公司潤隆建設最新公告斥資30億買基隆地,也是目前今年建商買地的最大戶。
 
興富發大手筆買地。圖中為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中)。(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興富發集團旗下子公司潤隆建設昨天公告,買下基隆安樂段1萬2334.92坪土地持分,交易金額12.6億元,《蘋果》報導,興富發今年以來共斥資近30億元購地,也是今年建商買地的最大戶。
 
《蘋果日報》日前統計,今年至7月底為止15間上市櫃建商共買下3.2萬坪土地,總交易金額接近新台幣130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1.45倍。
 
除了興富發,遠雄今年獵地,也相當積極,看好大台中發展前景,遠雄建設在台中購地已超過2.4萬坪,其中以遠雄於3月,砸下13.2億元,購入梧棲區6782.29坪土地最為大手筆。目前在台中港市鎮中心推出的「遠雄之星」造鎮計畫案,緊鄰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規劃共8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