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86

國建砸9.28億 買台南土地

#多空 #國建 #買地 #建商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房市去化順利,建商紛紛大舉進場購地補貨。國建(2501)昨天砸下9.28億元買下台南市東區平實段25地號的1,418坪土地,創下昨天台南市政府地政局公開標售土地的最高價紀錄;至於興富發(2542)也大有斬獲,斥資9.04億元,插旗桃園中壢1,643坪土地。

國建繼日前成功得標新北市新店央北重劃區土地之後,昨天又旗開得勝,在台南市地政局舉行今年第1次重劃區抵費地標售時,成功得標東區平實路精華地段土地1,418.3832坪。

國建協理林清樑表示,國建先前已在此區推出「上品硯」,是台南市優質住宅區,此次相中面對公園的角地,因此斥資9.28億元、每坪約65.45萬元,成功得標,溢價率達32%,計畫明年推出3房以上的自住型產品。台南市地政局昨天舉行今年第1次重劃區抵費地標售,共推出20標21筆土地,有半數順利標脫。

另外,興富發今年以來也積極購地,昨天順利取得桃園市中壢區清溪段土地四筆,面積約1,643.31坪;不過,這塊地包括建造執照在內,可立刻推案。

平實營區及精忠三村地區現行都市計畫(細部計畫)內容示意圖(台南市地政局)平實營區及精忠三村地區現行都市計畫(細部計畫)內容示意圖(台南市地政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