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7

伯朗咖啡全台砍7店 業者:正常調整,也是轉型陣痛期

#伯朗咖啡 #轉型 #咖啡 #餐飲 #金車 #資遣 #理財 #地方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台北報導
 
連鎖咖啡館「伯朗咖啡館」年底前連收7店,1月底還要再撤淡水門市,業者表示,這是正常的體質調整,這些店的點位、營收都不如預期,轉型後經觀察,表現仍有落差,於是決定關店。未來有合適地點仍會展店,但不預估數字。
 
據了解,伯朗咖啡館原有46家門市,去年底收7店,目前維持39家門市。
 
伯朗咖啡館冬日新品─萌系少女飲品棉花糖白摩卡,業者表示,一切行銷與開發活動照常進行,視營運關店、展店也很正常。圖/伯朗咖啡館提供伯朗咖啡館冬日新品─萌系少女飲品棉花糖白摩卡,業者表示,一切行銷與開發活動照常進行,視營運關店、展店也很正常。圖/伯朗咖啡館提供
 
半年前,伯朗咖啡館大舉轉型,除醫院、學校的門市外,全面轉型咖啡+餐酒館的複合式餐飲,將旗下的柏克金啤酒導入,並全面升級餐點,改採「現點現做」,雙品牌、複合型態,在業界創下先例。此外,也朝「精品咖啡」邁進,推出各種產地豆供選擇。業者表示,「品質」是競爭核心,至於轉型半年,還在觀察階段,可確定的是會朝此計畫持續進行。
 
至於網路媒體報導,員工爆料「內部人事大地震」、「督導被降職為烘豆師」等「內幕」,金車集團回應,絕無此事,關店的員工可優先選擇轉調,但也有部分員工因職涯規劃或工作地點不適合,選擇合法資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