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33

統一標下伯朗淡水金店面 「拆3分」當起二房東收租金

#地方 #商圈 #租售 #統一 #伯朗咖啡 #淡水 #捷運站 #陸客 #店面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每逢周末假日,淡水老街遊客總是絡繹不絕,連帶讓周邊店面相當搶手。像是位在淡水捷運站出口的伯朗咖啡,在上個月重新超標,馬上掀起業者爭搶,最後由統一集團順利得標,將當起二房東收租金。房仲分析,當地人潮帶動錢潮,也讓捷運周邊店面幾乎沒有空窗期。
 
淡水捷運站的伯朗咖啡已經易主,現在將暫時歇業,重新裝潢改建。(皆翻攝自TVBS新聞Youtube)
 
淡水捷運站的伯朗咖啡已經易主,現在將暫時歇業,重新裝潢改建。(翻攝自TVBS新聞Youtube)
 
根據TVBS新聞報導,這間伯朗咖啡店面隸屬捷運局,重新招標後,由統一集團每個月91萬的高標金,擊敗原本只有約41萬標金的伯朗咖啡。但標下之後,統一決定將150坪的店面,拆成3等分出租,分別租給原本的伯朗,同時再引進2~3家餐飲品牌,等於當起二房東賺租金。
 
現在伯朗咖啡得暫時歇業,重新整修再出發,據悉,未來伯朗的月租金仍維持41萬不變,但坪數將縮小為原本的3分之1,只剩下50坪,原本250個座位,也將變成80個。有民眾就表示,咖啡廳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但空間縮小的話可能會有些影響。但也有人說,其實平常在上班時間,店裡座位都很空,應該影響不大。
 
原本有150坪的寬敞空間,未來將大幅縮小為50坪,引發不少爭議。
 
原本有150坪的寬敞空間,未來將大幅縮小為50坪,引發不少爭議。(翻攝自TVBS新聞Youtube)
 
淡水捷運站一到假日都是人擠人,人潮帶動錢潮,也讓周邊店面行情屹立不搖,永慶店面事業部經理鄭朝鶴就指出,淡水是陸客喜愛造訪的商圈區塊,店面租賃需求增溫。房仲業者盧進和則表示,周邊店租1坪約5000元,只要有空的店面,馬上就會遞補上來,就算想租還不一定租得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