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1

路口常車禍 暖男裝監視器助蒐證

#地方 #車禍 #監視器 #交通事故 #交通意外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萬丹鄉廈北路和下蚶路口,因道路狹窄,加上視覺死角,經常發生車禍,讓住在路口旁的郭寶民一家,常飽受驚嚇。

過去,路口沒監視器,車禍雙方常各說各話,郭寶明因此在自家門口裝監視器,將事發經過錄下,也會將影片PO網,提醒用路人注意。該路口除因3米路縮減為2米,四邊未有斜轉角設計導致視覺死角,加上沒紅綠燈,大小車禍不斷,每年都發生數十起意外。

路口沒有監視器,車禍後雙方很難釐清肇事責任,七年級生郭寶民非常熱心,6、7年前在自家門口裝設監視器,協助錄影蒐證。

郭家在此經營農藥店,郭寶民說,他們家已在此居住70多年,家人常被巨大的車禍撞擊聲響嚇一跳,過去一天最高紀錄是發生3次。印象最深的是有個老伯,騎車被撞後剛好頭被路燈的螺絲插到,後來不知道人怎麼樣。

有了監視器後,車禍當事人和警方會和他要影片,他也很樂意分享,希望協助雙方解決問題。 縣警局交通隊表示,目前路口已設反射鏡、閃光號誌提醒用路人,車禍這幾年已有減少的趨勢。不過因民眾反應,會再和相關單位到場會勘,希望解決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