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台江車禍現場成拍照點 家屬招魂

#台江車禍 #交通 #車禍 #交通事故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李宜杰、程炳璋/台南報導
 
奪走三對情侶的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6死車禍發生後,儘管警方初判疑因超速又超載肇禍,但有死者親友質疑道路設計有瑕疵,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也指常接獲民眾反映該路段設計有問題,要求相關單位重視,台南市長黃偉哲3日表示,會盡快改善,但車禍原因是否與路段設計有關須專業鑑定。
 
出身安南區的郭信良認為,該路段設計有問題,行車容易失控彈跳,服務處曾多次要求相關單位改善卻無下文。時力台南市黨部也指出,路面不平整問題已久,落差約達10公分,速限內行駛也會彈一下,容易讓用路人嚇一跳,希望市府改進。
 
發生6死車禍的工廠警衛室,近日成為民眾熱門詢問地點,工廠員工反而低調。(程炳璋攝)
發生6死車禍的工廠警衛室,近日成為民眾熱門詢問地點,工廠員工反而低調。(程炳璋攝)
 
黃偉哲昨表示,台江大道是由中央營建署、公路總局興建,若有問題,地方政府願意改善,肇事原因要尊重專業,須等車禍鑑定判斷,此時不希望甩鍋或口水戰,政治人物不要介入這些紛爭。
 
南市工務局表示,相關人員案發後二度到現場勘查,橋梁和銜接路面並無落差,道路也順接無坑洞。至於民眾反映路面仍有落差,待該路段雨水箱涵工程結束後,會再評估改善。
 
這起重大車禍造成3對情侶送命,死者楊、廖2男家屬已在2日下午招魂;黃姓少女家屬3日下午1時許招魂,家屬很快取得聖筊後迅速離去。
 
被該輛馬自達3撞上的塑膠工廠警衛室附近,連續2天都有民眾駐足拍照。據了解,該工廠原本為機械公司,聘有警衛駐守大門,現在廠房租給塑膠工廠,廠區外就是重大車禍案發地,好奇民眾前往拍照並詢問車禍相關問題時,員工大都三緘其口,低調以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