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11

新手爸媽怎麼挑房? 這兩點恐怕最重要!

#學區 #首購 #房產 #結婚生子 #生活機能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情侶共組家庭,首要面臨的問題正是買房子,隨著結婚生子,買房也有更多的顧慮,面對現在房產低迷時代,建商的廣告文宣打著「投資未來建設」、「新興重劃區上漲潛力強」等等,這些都只是購屋後的附加價值,其實回歸基本面,買自住房最重要的其實就是生活機能以及子女的需求。

新手爸媽要買房, 自住房最重要的其實就是生活機能以及子女的需求。(好房資料中心)

新手爸媽要買房, 自住房最重要的其實就是生活機能以及子女的需求。(好房資料中心)

生了孩子後,總是希望能留給子女更寬敞的生活空間,買房的地段也變得相當重要,是不是位在明星學區,讓孩子贏在學習的起跑點,對於房子要怎麼選?《yahoo房地產》整理出幾個重要關鍵。

孩子的安全是父母最重視的,因此住宅的安全管理要特別注意,住家周遭有沒有治安死角?是不是有監視器設備?以及街道的明亮度也是考量之一。

第二,台灣的12年國教,買房是不是買在明星學區內相對重要,假使未來要賣房或承租,也容易許多。

第三點,人家常說「孟母三遷」,買房前最好觀察一下附近鄰居,尤其環境容易影響孩子成長。再來,新婚夫妻可能因為郊區房價便宜而動心,不過等到入住才發現生活不便,連去個便利商店都要開車,恐怕後悔就來不及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