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62

轉乘捷運環狀線要花費7分鐘 有人嫌遠引熱議

#捷運 #交通 #政策 #環狀線 #地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捷運環狀線將在1月31日正式通車,19日進行試營運,就有網友在網上詢問,「板橋板南線走到環狀線要花七分鐘大家可以接受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認為7分鐘走段路沒關係,雖然一開始會抱怨,但久了自然也就習慣。
 
原PO在PTT發文並附上記者實測影片,「剛剛看新聞,記者親自實測從板橋板南線走到環狀線,竟然要花七分鐘」,於是便詢問網友「這個時間大家可以接受嗎?」
 
捷運環狀線將在1月31日正式通車,19日進行試營運,就有網友在網上詢問,「板橋板南線走到環狀線要花七分鐘大家可以接受嗎?」圖/聯合報資料照新北捷運環狀線昨天開放免費試乘,超過五萬五千人次搶搭。 記者葉信菉/攝影
 
文章一出,多數網友都能理解接受,甚至舉出北捷某些線轉乘時間也差不多,「七分鐘還幾乎都室內,有啥不能接受?」、「機場捷運台北車站轉乘距離更長」、「日本轉乘走更久」、「合理範圍!南京復興換車也那麼久」、「還好吧!北捷棕轉綠、棕轉藍、北車紅轉藍都很久,走一下會怎樣嗎?」、「東西要不要用自己選擇,不是只有一種交通工具,台灣人已運動量不足,多走多健康」。
 
也有民眾提出不同看法,「今天走一次是不會累,但是多花很多時間」、「時間久又遠,我連去巷口7-11都要騎車」、「七分走完還要再等車,對台灣來說失敗」、「上班如果趕時間,會覺得花費太多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