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3

鄭文燦連掃112間宮廟 福袋從小年夜發到初九

#鄭文燦 #宮廟 #地方 #福袋 #小年夜 #春節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郭政芬、王駿杰、劉星君/綜合報導
 
今天是小年夜,桃園市長鄭文燦按往例到市內各宮廟參香,小年夜到初九將連掃112個宮廟參香、發福袋,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都選在年初一到廟宇參香發福袋,新竹市長林智堅早在18日就提前展開春節參香祈福之旅發送限量鼠年小紅包。
 
另外,總統蔡英文、準副總統賴清德、前總統馬英九將在年初一到初三接力到桃竹苗地區參香發福袋。
 
桃園市長鄭文燦按往例到市內各宮廟參香。圖/記者張裕珍攝影
 
鄭文燦每年過年到初九都馬拉松式拜廟、送福袋,今年排定參拜129間宮廟;鄭昨在市府辭歲時,特製附有「桃園福」御守的鼠年福袋先發送給市府員工,上頭印有融合客家、原住民、閩南意象圖騰,也因御守拉高成本,首度從10元硬幣改貼1元硬幣。
 
林智堅今年提前從18日到大年初一展開春節參香祈福之旅,總計參拜包括城隍廟、天后宮、竹蓮寺、天公壇等19間宮廟並發放1元鼠年小紅包,祝福市民新的一年是幸福好年。
 
楊文科年初一早上9點將到峨眉鄉隆聖宮發送紅包,徐耀昌按往例在大年初一時走訪頭份、竹南、後龍、造橋及苗栗共9間廟宇,親自發送福袋。
 
過年期間,蔡英文也規畫到桃竹苗地區走春參拜,年初一下午到中壢仁海宮參香、發1元新春福袋,紅金配色相當喜氣,年初四早上先到新竹縣新埔義民廟發放福袋,下午轉往苗栗通霄拱天宮與後龍山邊媽祖參拜;賴清德預計初二下午到苗栗市玉清宮參拜,初三下午前往新竹縣新埔鎮三聖宮。
 
馬英九在桃竹苗參拜發送金鼠福卡集中在年初二、三,年初二早上先走訪苗栗通霄馬家庄祭祖,再到公館鄉五穀宮參拜,後轉往新竹縣新埔褒忠義民廟、竹北天后宮、竹市竹蓮寺、北埔慈天宮,年初三早上接續前往桃園平鎮褒忠祠、中壢仁海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