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部桃今可遠距複診 採線上預約

#小年夜 #部桃醫院 #桃園醫院 #鄭文燦 #地方 #政策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
 
部桃危機解除,鄭文燦說,部桃春節、228連假將開設「防疫門診」,小年夜提供遠距複診視訊診療,包括新陳代謝科、腎臟內科等,將安排醫師遠端服務複診病人,採線上預約,春節期間可臨櫃掛號,另急診24小時可收治輕症患者。
 
由於9日新增一例本土個案,讓部桃群聚事件染疫者增至21人,不過案834早被匡列居家隔離,暫無社區感染的疑慮,桃園市政府強調,因應部桃疫情,仍維持各項強化防疫措施,只有在過年期間,恢復長照社福機構探視,過年後會採滾動式檢討。
 
部桃危機解除,鄭文燦說,部桃春節、228連假將開設「防疫門診」。圖/記者張裕珍
 
部桃群聚疫情告一段落,陳時中也掛保證「部桃可能是全台灣最乾淨的地方」,看診病人這2天陸續回流,院區停車場明顯車輛變多,門診大樓也可見掛號、領藥人潮,進出人員全都戴好口罩,也有民眾進入醫院前穿起雨衣加強防護,尤其快過年了,不少病患來領1個月的慢性處方籤藥物。
 
「其實把防護措施做好,不用太恐慌!」1名婦人步出門診大樓,對部桃防疫措施相當有信心,強調這裡乾淨又安靜,1名婦人昨天到部桃領了一個月份的藥,放心好過年,她說「沒感覺到什麼、不需要想那麼多,來這裡很放心」。
 
謝姓男子固定到桃療回診,也對部桃相當放心「這裡防疫措施都有做好」,除了量體溫也會詢問旅遊史等,如今度過疫情,更讓他不擔心。
 
桃園市衛生局指出,醫院聯防會議決議,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期間,各急救責任醫院24小時急診照常開設,門診開設資訊公告衛生局網站;而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畫,春節部桃病床無法開放收治,將由其餘9家醫院協助調度,預計有324床,可紓解急診壅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