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2

新屋分院12歲 池和宮捐復康巴士

#地方 #桃園醫院 #營養午餐 #復康巴士 #鄭文燦

記者葉臻/新屋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昨天歡度12歲生日,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祝賀時允諾,將協助衛福部將新屋分院培育成準醫學中心外,並將推動新屋區國小生全面營養午餐免費,一起造福偏鄉醫療與教育。

「新屋分院是偏鄉醫院中最優秀的」,鄭文燦說,新屋區有4萬8千名人口,百分之14是老年人,「新屋分院是照顧農村長者的重要醫院」;他強調,無論是慢性病治療、疾病篩檢、緊急救護,新屋分院都是偏鄉地區的第一把交椅。

鄭文燦說,上任期間,已將市府內的負債從260億降低到190億,會「協助衛福部將它培育成一座準醫學中心」,和推動新屋區內所有國小學生營養午餐免費。

搭上歡慶12周年的喜氣,新竹縣新豐池和宮,特別捐贈一輛復康巴士給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將在10月啟用,屆時將造福偏鄉、沿海地區身障者就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