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01

塭仔圳重劃區超精華 緊鄰三都匯集三環三快

#多空 #交通 #理財 #商圈 #土地 #塭仔圳 #世邦魏理仕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CBRE世邦魏理仕20日宣布,公開標售位於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的住宅地,土地面積總計約3159坪,標售底價為9億7930萬,拆算每坪單價約為31萬,該基地緊鄰三大都市更新區,也是捷運「三環」及快速道路「三快」主要匯集區,預計3月5日上午正式開標。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塭仔圳市地重劃案延宕了數十年,終於在2019年年底,正式獲得主管機關審議通過,消息一出就引發產業圈熱議,因為此重劃案可望促進大新莊發展,也意味著塭仔圳即將「華麗轉身」,形成「塭仔圳新都心」。
 
世邦魏理仕宣布,公開標售位於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的住宅地,土地面積約3159坪,標售底價為9億7930萬。照片世邦魏理仕提供
世邦魏理仕宣布,公開標售位於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精華土地,土地面積總計約3159坪,標售底價為9億7930萬。照片世邦魏理仕提供
 
世邦魏理仕表示,「塭仔圳市地重劃案」位於新北市新莊及泰山交界,為新北市政府推動地區發展的重大政策之一,整體範圍達398公頃,以新莊區的中正路為界線分為兩區,第一區面積為276.27公頃,預計在2021年10月開始施工,2026年6月可望辦理土地點交;第二區面積為122.06公頃,執行時間表較第一區晚半年。重劃後可提供230公頃建地、產業專區3.7公頃、無價取得公設用地156公頃、醫療用地2.82公頃和社福用地1.8公頃。
 
世邦魏理仕表示,這塊標售的土地,屬於住三用地,建蔽率為50%,容積率為210%,最大的優勢在於交通方便,不僅緊臨新北市三大都市更新區,也是捷運「三環」及快速道路「三快」主要匯集區,能輕鬆通往雙北各區重要據點。另外,由於新北市府持續挹注資源支持發展大新莊,使新莊的總人口數及總戶籍數在過去五年間皆呈穩定成長,對於後勢發展也有幫助。
 
世邦魏理仕研究部統計,2019年大型土地交易案例,除自用型買方剛性需求支撐整體買盤,投資型買方也積極購入核心資產,更重要的是,上市櫃建商積極搶標優質土地,全年總計購置了超過26萬坪土地,使得土地交易年成長率激增87%,顯示投資人認為不動產基本面為穩健走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