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23

讓利奏效 北台灣十大熱銷建案 去化逾250億元

#多空 #政策 #讓利 #建商 #熱銷建案 #降價 #預售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調查,北台灣都會區今年以來十大熱銷的新公開預售新案,其中7案都採「讓利」策略,加上地段和建商品牌等優勢,總計去化逾250億元,甚至出現1天賣掉1億元的狂銷案。

在全球低利環境下,自住和換屋需求一直殷切,只是卡在價格,房市買家遲遲不敢出手,現在只要價格夠破盤、建商夠讓利的新案,依然可能在房市低迷中創造佳績。

根據住展雜誌昨(18)日公布最新調查,今年1月到8月15日正式公開銷售的十大熱銷新案,其中7案有「讓利」誘因。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台北市和新北市、桃園、新竹、宜蘭,讓利熱銷案「遍地開花」,十大熱銷案成交金額已逾250億元。其中台北市讓利新案相對較少,但一出現立刻被瘋搶。

新北市包辦4筆熱銷的讓利案,引發局部「價格破壞」,如板橋「江翠ONE」、汐止「上東城」、新店「陽光PARK」等,均以便宜實惠打敗不景氣。尤其「江翠ONE」更是大賣,總銷達70億元,自7月初~8月中售出達8成、成交達56億元,熱銷更勝台北市「太平洋之森」。

台北市則以「太平洋之森」最經典,總銷約32億元,3月中公開,32天就100%Clean,平均1天賣掉1億元,改寫房市傳奇。何世昌表示,台北市今年市況雖然較其他縣市低迷,但「太平洋之森」、「忠泰鳳磐」與「云硯」仍迅速脫穎而出。

「云硯」是未讓利而熱銷的建案,挾著區內新增供給短缺、自住需求殷切,受到自住客青睞。至於新竹以「世紀鑫城」最賣座,相對低價,2個月不到就宣告結案。

宜蘭「力信擎天」則是少數創新高價仍熱銷的建案。何世昌分析,宜蘭過去有樓高管制政策,該案挾著地段與抗土壤液化等話題,硬是賣掉5成、逾20多億元的總銷,創下宜蘭最熱賣建案的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