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31

北市燙金門牌老公寓竟慘遭賤賣!苦主嘆:黑心到你沒辦法形容

#地方 #中古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有些人得花上畢生的積蓄才買得到房,當然會希望未來在出售時能賣到完美的價格,不過卻還是有不良仲介欺騙無辜消費者並將房子賤賣出去,讓不少網友看了怒喊「很可恥!」
 
根據好房網TV節目表示,70多歲的王女士因迫於經濟壓力,想把住了30幾年的台北黃金地段老公寓脫手變現,沒想到得來不易的養老金竟硬生生在3個小時內就蒸發了580萬,房子遭惡房仲賣出有史以來同巷行情單價的最低價,甚至比法拍價格還要低!慘遭賤賣的王女士卻只能含淚泣訴「真的是黑心到你沒辦法形容」。
 
有些人得花上畢生的積蓄才買得到房,當然會希望未來在出售時能賣到完美的價格。圖/截自pixabay
最新數據顯示,去年第3季到今年第2季的最近1年內,30至40歲青壯族群,成為當前自住族群的購屋主力客層。圖/截自pixabay
 
節目主持人楊欽亮指出,王女士賣出的公寓雖然屋齡約56年,但除了擁有台北市敦化南路的燙金門牌外,房屋樓層又位於4樓且設有頂加,坪數大,再加上只需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捷運站,又處於商圈,生活機能非常好,整體屋況相當吸引人。
 
 
楊欽亮進一步說明,王女士原先開價為86萬/坪,沒想到出價階段時跌至64萬/坪,最後成交價則調整為67萬/坪。不過,後來發現在同巷內其他法拍屋的行情價為72萬/坪,竟比王女士的最終成交價高出許多。根據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同年份敦化南路的行情應落在76~83萬/坪,由此可見,王女士委託的仲介公司沒有盡到誠實告知的責任。
 
節目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為王女士的慘劇抱不平,「奉勸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很多事情真的不要聽業務單方面講,長輩也要找年輕人顧頭顧尾,畢竟交易金額高啊」、「長輩真的不怎麼會用網路...只能相信房仲的話,結果還變成這樣」、「我懂那種被當獵物的感覺.....欺負長輩很可恥」、「感覺是連哄帶騙,欺騙客戶無知嗎?還是看人家急需用錢掐弱點踩?」
 
 
也有網友表示在不管是買房或賣房前一定都要小心謹慎,「買屋賣屋選房仲真的要眼睛睜大,實價登錄也有可能遭不肖人士操作」、「騙成交真的是件很惡劣的行為,有的民眾畢身積蓄就這樣白白被騙走」、「之前就有看到好房網文,房仲低價向賣方購屋,然後再高價轉手賣出真的很黑心!一定要睜大眼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